王世香:用服务赢得客户心

时间:2022/11/25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在太平洋寿险克拉玛依中心支公司有一位从事寿险行业10几年一直兢兢业业,个人和团队业务一直名列前茅,她就是顾问营销室主任王世香,她以优质的服务过硬的专业知识赢得客户对王世香主任的认同。因为她非常明白,寿险行业诚信是保险的灵魂,诚信营销、诚信服务会让寿险事业更精彩但专业的保险知识及接地气的谈吐更能让客户接收保险。
  
  记得有一位姓张的大姐,最早在王世香的帮助下,办理领取了保险满期给付金,后期通过持续的服务、理念的讲解陆续为孙子隔代投保了多份保险产品。一天,王世香突然接到张大姐电话,说孙子不舒服去医院做体检,指标有向异常,现在心情非常焦虑,王世香耐心给客户说不要着急,等所有检查结果出来再说,客户听了王世香的安慰,耐心等待全部检查做完,结果被确诊为髓母细胞瘤。王世香得知后第一时间打去了关怀电话,并主动帮助客户办理理赔,当客户拿到61万的理赔款后非常激动,第一时间找到了王世香,孩子的父母感激地说:非常感谢当初保险理念的宣传,感谢当初选择了太平洋保险,孩子这次治疗该疾病可能要花上百万,但有这61万也解决了就医所需的资金问题。这只是王世香万千服务故事中的一个。在此轮疫情期间,虽然一切线下的展业和服务都按下了暂停键,但王世香依然延续客户服务不打折。居家期间,她主动为行动不便、独居老人的客户群体线上订购蔬菜包,并联系客户所在社区联络员,帮助将蔬菜包、生活物资送到客户手中。同时,对于要办理业务的客户,她主动利用视频软件线上帮助客户一对一指导办理业务,同时给客户线上讲解绿通服务,太保家园等太保服务体系,通过多层次、个性化、专业化的持续服务,让更多的客户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王世香从加盟太保至今,每天都怀抱着激情一直在努力、在拼搏,随着阅历日渐丰富,她发自内心的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让更多的家庭拥有保险来抵御不可预知的风险,保险是什么?保险是爱与责任,是对家庭的责任和承诺。她说:“每位出险的客户背后都关乎着一个家庭的幸福。而保险就起到了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以一份保单承载起了一个家庭的幸福。这么多年来,每当客户出险收到理赔金,可以踏实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的那一刻,我都觉得这是对客户对我莫大的信任。我真心希望,我们每一位业务伙伴在合规经营下多为客户着想,做一位有温度的保险人。”(通讯员:葛广泽;审核人: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