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石河子中支完成2156名客户线上拜访

时间:2022/11/25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以什么样的工作状态做好2022年的年末收官,备战2023年首季红,早在十月份就已经标在了太平洋人寿石河子中心支公司个线条线的作战地图上。解封后如何快速让业务伙伴进入工作状态?如何做好年末收官工作?如何为首季红做好客户储备工作?如何在分公司要求的线上暖客拜访活动中为解决这些问题提供支持?
  
  客户是长航发展的重要基石,长航发展主要体现在客户维护及拓展能力方面。总经理李艳珍召集个线条线干部用了一天的时间进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分公司所要求的260人的客户量,远远不能满足目前业务发展的需求,每一个业务人员都要参与进来,每个业务人员暖客拜访期间必须邀约10个客户,同时对客户群体进行了分层。总经理李艳珍陪访高端客户,四级机构行政经理陪访中低端客户,同时对线上陪访要求做了细致的规定,包括组训、讲师、业务部经理的分工与配合、业务员邀约客户预约时间的合理性、着装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并要求所有人员凡事多做预想,将细节把控到位。
  
  截止到11月24日,中心支公司共完成2156位客户的线上拜访工作,平均每名业务员至少完成了10位客户的拜访工作。每天的陪访工做从上午晨会结束11:30开始,有时一直会持续到晚上十一、二点。总经理李艳珍完成了15位高端客户的陪访工作,个险总监张朝飞完成了190位客户的陪访工作,子午路支公司经理敬晓东、沙湾支公司经理陈振亚、玛纳斯支公司经理王玲、顾问营销部经理张玉、服务营销部经理陈志新均完成100位以上的客户陪访工作,其中,子午路支公司经理敬晓东陪访客户数量达到236位。此次拜访活动为2022年年末的后续工作夯实了基础,提升了业务人员的销售信心。主管们每天都在微信群中发布自己的感悟和心得,此次拜访活动将维护与拓展相结合,用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关怀,表达公司对客户的爱护之心和深厚情谊。
  
  线上暖客,请客户帮助指出服务工作中的问题,认真听取客户对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客户批评,诚意改进,对客户给予的包容和理解表示感谢,使客户感受到太保的真诚,不断提高保险规划师的服务水平。同时,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与重视,让伙伴体会到客户对自己的信任,在愉快的氛围中约定解封后相见。(通讯员:丁海明;审核人:彭晖 )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