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疫情期间抗疫工作及业务发展获集团公司和总公司领导肯定

时间:2022/11/25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11月22日,中国太保集团公司和总公司分别召开了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艾四洋线上参加了两个会议。
  
  在集团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董事长孔庆伟表达了对全国多地疫情的高度关注,对全国各个因疫情居家办公、静态管理的分支机构干部员工表达了关切与慰问,激励大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夺取防疫抗疫全面胜利。
  
  在寿险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董事长潘艳红对在今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严峻复杂、各地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下,各级工会急员工所急、主动作为表示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新疆分公司在静态管理长达100多天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状态不减、精神不靡、要求不松、业绩不落,不仅保持了全体干部员工的身体健康和良好心态,更将这种勇毅前行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实现了多项业务指标名列前茅的靓丽业绩。潘艳红要求各级工会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员工,为长航深化转型项目顺利实施营造积极有利的环境,为年度“收官”和“开门”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全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以总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怀为持续奋发的动力,继续锚定目标,保持定力,持续在防疫抗疫和业务发展工作中出新、出彩。号召分支两级工会组织发挥好工会服务员工“娘家人”关心关爱、凝心聚力的作用,激发抗疫正能量、提振员工精气神、打好家园保卫战,取得最终的胜利。(通讯员:黄琳;审核人: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