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积极参加“中国保险大讲堂”第259期讲座

时间:2022/12/19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2月16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第259期中国保险大讲堂线上学习活动,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16家会员公司的人员通过网络、电视等终端设备积极收听收看,同步接受学习教育。
  
  本期讲座的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特邀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袁金辉教授进行主讲。在长达三个小时的辅导宣讲中,袁教授从什么是现代化、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讲起,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基本要求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背景、重大部署等内容。
  
  博州保险业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积极搞好成果转化,切实激发内在动力,用新时代保险人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全面推进辖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雷明兵;审核人: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