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举办社会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2/12/22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2月20日,由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如期举行,包括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在内的辖区70多家社会组织的工作人员及党建指导员共同参训,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培训由博州民政局社会组织科承办,特邀博州党委讲师团团长闫雷作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在长达三个小时的宣讲中,闫雷从介绍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开讲,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认真学习宣传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七个方面的内容,讲座紧贴社会组织实际、紧跟当前形势任务、紧扣二十大报告主题,宣讲全面系统、层次分明、结构严谨、重点突出,使人听后回味无穷、受益匪浅。
  
  培训会议强调,各社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社会组织改革发展各方面、各领域和全过程,真正在听党话、跟党走上“连成一条心”,在实干创实绩、奋斗促发展上“拧成一股绳”,在服务党委政府、服务经济社会上“汇成一股力”,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作为保险行业自律性社会组织,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将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点任务,从自身工作职能和实际出发,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在谋实做实落实上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在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社会治理中持续作贡献、立新功。(通讯员:雷明兵;审核人: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