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12/29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自12月8日以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积极参加党的二十大知识有奖竞赛活动,有力促进了二十大精神在辖区保险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
 
  此次竞赛活动由博州党委宣传部、博州总工会联合组织实施,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竞赛计划安排,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时间为20天,主要依托《博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等内容的网络知识答题积分赛,具体由博尔塔拉报社、博州融媒体中心承办,邀请各行各业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努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接到博州党委宣传部的通知后,博州保险业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所属人员积极参加学习和竞赛活动,尤其是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先学先答,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了此项活动在整个行业的有序展开、有力推进和有效落实。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和竞争,包括协会秘书处在内的多家机构从业人员在10多万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很好地展示了保险业的学习效果与精神风貌,受到了博州“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办公室的表彰和奖励。(通讯员:许宁庆;审核人: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