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二次理事会

时间:2022/12/30     来源: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
  12月29日,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二次理事会,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由中华财险伊犁分公司党委书记孟旭辉主持。
  
  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审议通过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保险行业协会章程(修订草案)》、调整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的报告以及设立监事会成员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孟旭辉继任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的报告、协会专职人员招聘工作方案、车辆报废事宜申请、修订财务管理等内部制度的议程,规范协会财务等管理工作,有效履行法定职责,强化规范化建设。
  
  参会代表对所有报告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分项投票表决并全票通过。
  
  孟旭辉充分肯定了上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在配合保险监管、服务大局、促进行业发展、维护市场秩序、服务会员公司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本届理事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新一届理事会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正视问题和找出差距,积极作为,切实提高协会自律和服务水平。
  
  协会将按照伊犁银保监分局对保险社团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等职能,凝聚行业力量达到和谐共赢,推动伊犁州保险行业实现高质量的发展。(通讯员:何慧;审核人:王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