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协会慰问会员公司“访惠聚”工作队

时间:2023/1/13     来源:巴州协会     作者:佚名

  1月10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杰、中国人寿财险巴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黄雅莉一行赴轮台县群巴克镇克西勒克阿热力村和哈尔巴克乡库台克布拉克村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工作队成员送去节日祝福及慰问品。
  
  期间,于杰一行与“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办理的实事好事,开展志愿者服务等情况。对访惠聚工作队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队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对中国人寿财险巴州中心支公司一直以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维护社会稳定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工作队队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老百姓做更多的实事好事,勇担社会责任,真正实现价值,一如既往为精准扶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刘禹含;审核人:于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