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参加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1/13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自1月4日以来,采取集中与自主、学习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博州保险行业协会与银行业协会一同参加了由博州银保监分局组织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巩固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成效。
  
  学习了《新疆银保监局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和相关文件资料,协会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了分局组织的集中学习和体会交流,思想、灵魂与精神受到了洗礼和教育。期间,结合传达学习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大家还及时收看了《永远吹冲锋号》专题教育片,进一步统一了不敢腐的思想,提高了不能腐的认识,筑牢了不想腐的防线。
  
  通过几天的学习教育,尤其是对照《通报》和专题片中典型案例的剖析,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法规学习,牢记“三个务必”和“两个永远在路上”要求,坚守中央八项规定铁规矩、硬杠杠,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思想上的纯洁和行为上的规范,不心存侥幸、不以身试法、不顶风违纪,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社团组织工作者,切实将越自律越守法、越清廉越保险的行业要求落到实处。(通讯员:邓国林;审核人: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