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3/1/19     来源: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
  1月6日,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以现场会+视频会+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中华财险业务总监、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杰以《使命在肩 勇毅前行 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新疆分公司1100多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新疆分公司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疆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余杰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上级公司党委的要求,坚定不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型,不断提升新疆分公司整体的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在新时代奋力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中华保险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华财险克州分公司拜合提努尔•达米拉向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切身感受、所思所想和所见所悟,并以《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通讯员:司云霞;审核人:孙昌民)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