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五届六次理事会

时间:2023/1/19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1月18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五届六次理事会。
  
  此次会议是协会一年一度的例会,在增补部分理事、常务理事,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听取了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财务收支、2023年财务预算及会费情况,研究了2022年数字、文字信息表彰事宜,通过了协会相关规章制度的修订方案和选聘新审计机构的报告,并对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协会会长、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总经理丁柯元围绕“2022年行业发展情况”、“协会主要工作及特点”、“2023年工作打算”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明确了任务,理清了思路,提出了进一步强化责任、改进作风、规范秩序、维护权益的要求。
  
  根据博州银保监分局的指示要求,针对2023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会议强调要从“严格行业自律、加强组织协调、注重服务质量、完善管理机制”四个方面着手,强化职能作用,建好“会员之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博州保险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新篇章,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雷明兵;审核: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