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三月芳菲迎春风 灼灼韶华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3/9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三月芳菲迎春风 灼灼韶华心向党”。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强化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建带群建工作效能,擦亮“保险红 同心圆”党建品牌,3月8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秘书处全体男同事为女同事精心准备了盲盒小礼品,并写上对“她”的祝福。:“春风十里,芳华如你”、“珍惜眼前的一切,过好幸福的每一天”等便签纸祝福,让节日氛围直接拉满。
  
  随后,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影片《万里归途》,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前驻地外交官受命协助撤侨,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又逆行进入战区,穿越战火和荒漠,带领同胞回家的故事。
  
  “第一次过这么有意义的节日”、“感动!”“我们不是生在和平的时代,只是有幸生在和平的国家。”、“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大家纷纷表达着节日感想和观影感受。
  
  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周凌在总结时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在思想上锤炼初心,在行动上践行使命,不断提升“四种能力”;秘书处全体要贯彻落实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加强内部治理,充分发挥行业自律职能作用,坚持长期主义,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为新疆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