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联合银行业协会赴八师石河子市人民调解中心走访交流

时间:2023/3/27     来源: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3月22日,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石河子银行业协会赴八师石河子市人民调解中心走访交流,就如何做好2023年银行保险业纠纷诉调工作展开座谈。
  
  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亚、石河子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钱虎元以及银行保险业纠纷调解工作人员,分别就纠纷诉调工作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强调了当前纠纷诉前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展开了充分交流与磋商。
  
  八师石河子市人民调解中心主任路志安表示,希望未来三方不断加强沟通和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深入高效推进诉前调解工作,妥善化解银行保险业的涉诉纠纷,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司法需求,真正做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下一步,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督促会员自律,巩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基础。(通讯员:魏娅;审核:李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