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组织开展纪检干部自查自纠工作

时间:2023/6/5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2023年5月,根据中国太保寿险关于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立即组织部署,在辖内组织开展了纪检干部专项自查自纠工作。
  
  根据此次纪检干部自查自纠工作部署,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纪检干部对照信仰缺失、政治动摇、放弃原则、作风不正、滥用权力、清廉失守等6个方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通过主动查摆,全面检视纪检干部在依规依纪开展监督执纪工作过程中的表现,检视纪检干部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上的问题和不足,为后续不断提升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在此次纪检干部队伍自查自纠工作开展过程中,针对纪检干部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要求纪检干部在支部大会上进行逐一汇报,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将自查自纠工作的开展落到实处,整改到位。通过自查自纠工作的有效开展为纪检干部队伍的长远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赵婕;审核人:傅荣华)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