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莅临阿克苏中支指导工作

时间:2023/6/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周跃坤,督导李明先、许卫华一行莅临阿克苏中支指导工作,深入队伍一线,了解队伍需求,助力中支业务更好发展。
  
  此次走访,周跃坤与阿克苏中支朱博前往阿克苏银保监分局拜访了分局局长、党委书记张建军,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成城,以及保险科科长武路路,就中支近期工作及本年度工作发展规划进行汇报,同时认真听取阿克苏银保监分局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
  
  指导组一行还参加了阿克苏中支营业部早会,与营业部经理、课长、内勤深入交流,了解大家工作生活状况,倾听一线人员心声,答疑解惑,指点迷津。绩优荣誉宴上,周跃坤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亲切询问与会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强调,要充分把握金越三剑客产品优势,抓住当前销售机遇,实现个人业绩突破,坚持做绩优,以优增优、达成目标。
  
  司庆日专题早会上,周跃坤参加早会并发言致辞,他表示,经历了3年疫情和平安战略转型,有艰难、有收获、更有希望,我们要牢记初心,牢记自身使命,跟随不断发展的市场环境,与时俱进,扎实提升专业,用心做好服务,获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更重要的是要树立个人目标,立足自身优势,开拓发展思路,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思想动力转化为行动动力,实现自身使命与价值!
  
  此次走访极大提振了中支全体员工的士气,坚定了队伍决胜年度目标的信心,阿克苏中支全体内外勤将士将不负众望、团结一致、奋进前行,全力实现2023年年中目标。(通讯员:冯婷婷;审核人: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