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拜访昌吉银保监局局长

时间:2023/6/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田建华与昌吉中支副经理王霞、运营部经理李延一同前往昌吉银保监局拜访张利副局长,就昌吉中支党建及消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田建华首先汇报了平安人寿党员选拔标准、考察细则以及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的落实执行情况,其次重点汇报了分公司为了更好地处理解决客户投诉问题下发的各项管控制度及具体举措,同时详细介绍了昌吉中支近期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代理人合规经营、投诉纠纷案件化解、打击黑产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成绩。
  
  张利强调,金融机构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积极服务好金融消费者,推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张利特别指出昌吉中支近期在投诉缓降方面表现突出,是同业学习的榜样,今后昌吉支公司要在合规经营方面继续精耕细作,保持现有良好态势,持续压降投诉,提升金融消费者满意度,树立行业典范!(通讯员:贾晓琴;审核人: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