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全面部署迎“三夏” 安全服务正当时

时间:2023/6/8     来源: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佚名

  6月5日,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联合国网疏勒县供电公司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访惠聚”工作队,跨越1500多公里前往喀什疏勒县阿拉力乡马木克村(1)村开展“安全用电 电力设施保护”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共有280余名村民参加,活动向村民普及了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并发宣传手册,开展了用电小知识有奖竞答环节,调动了村民用电知识学习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获得了供电公司与村民们的一致认可及好评,进一步加深了产融单位融合度,下一步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将持续提高风险穿透管理能力,配合电网客户单位做好迎峰度夏、三夏供电等方面的风险防患防治工作,切实有效为客户提供风险减量服务。(通讯员:崔娟;审核:陈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