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爱心送考 展人保大爱

时间:2023/6/8     来源: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     作者:佚名

  6月4日,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参加由库尔勒市文明委、库尔勒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融媒体中心、库尔勒市志愿服务协会承办的2023年文明交通暨“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共同组成“文明交通 爱心送考”志愿者车队免费护送考生。
  
  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理赔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助理马齐泽说:“爱心送考是一件体现社会责任担当的事,这次加入爱心送考队伍,希望能为考生贡献一点力量,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已连续十几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积极履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参与的公司还有巴州和硕、若羌等县支公司。(通讯员:董凌之;审核:周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