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获总公司团委第二届“长航之声”中西区复赛优秀奖

时间:2023/6/8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佚名
  太平洋人寿系统团委组织全辖开展“青春芯征程、长航做先锋”第二届长航之声大赛。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于4月组织开展“青春芯征程、长航做先锋”创意配音初赛,评选出第一名代表新疆分公司参加中西区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获得优秀奖。
  
  践行青春使命,谱写青春华章。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是转型攻坚的青春力量,是长航“芯”征程的希望之光,代表最年轻、最有生机、最有活力的力量。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团委将持续推动文化转型,深耕团业结合,不断为青年员工提供成长的平台,展现新时代太保寿险新疆分公司青年风采。(通讯员:王艺涵;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