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团委与自治区团委开展座谈活动

时间:2023/6/8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佚名
  6月1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赴自治区团委开展座谈活动。此次座谈以提高团建共建深度为目的,打造高质量团建为要求,以产寿联合为举措,希望在未来团建工作中拓宽视野,搭建平台,夯实基础,建功立业。
  
  自治区团委副书记莫伟钢在交流合作中表示,自治区团委非常重视企政合作交流,希望通过合作,加深青年对保险的深入了解和认识,把青年工作做好,把团队力量发挥出来。
  
  太平洋人寿集团团委书记洪运在交流时介绍,中国太保已与多家省市团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与自治区团委也有共建意向,愿意、期盼和渴望与自治区团委一起迈出新的合作步伐,能够进一步结合新疆当地实际情况,开展青年工作。
  
  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卓在座谈时表示,未来,在自治区团建共建工作中一定加强配合,不断培养青年人才,在发展上配合自治区团委的工作需求,完成集团团委的工作要求,能真正实现以高质量的团建看齐高质量党建。(通讯员:单艺;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