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人保财险为3.5万老人提供4000万元风险保障

时间:2013/4/15     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柏馨然 周旋
  近日,人保财险新疆克拉玛依市分公司与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政府签约,克拉玛依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所服务的3.5万名高龄老人将享受到人保财险提供的4164万元的风险保障。

  目前,克拉玛依市已建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24个,主要以对60岁以上老人生活照料和安全保障为主,包含了老人休息、娱乐、饮食和康复理疗等服务。此次人保财险克拉玛依市分公司专门为该中心制作了涵盖公众责任保险、火灾公众责任保险、团体意外险、食品安全责任险一揽子综合性保险建议书,全面提供风险保障。

  人保财险克拉玛依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樊玉保说:“老人们为油田的发展吃苦受累做出了贡献,现在他们老了,我们一定要承担起国有企业应尽的责任,照顾好他们,让他们晚年生活得更幸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