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09/6/24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的前身是乌鲁木齐办事处,成立于1993年1月6日,1997年12月23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升格为乌鲁木齐分公司,2004年12月1日更名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公司设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省级分公司。目前分公司有乌鲁木齐中心支公司,昌吉中心支公司、巴州中心支公司、伊犁中心支公司、吐鲁番中心支公司、克拉玛依中心支公司、阿克苏中心支公司、奎屯支公司、哈密中心支公司、塔城中心支公司、喀什中心支公司(含阿图什)、石河子中心支公司、博州中心支公司、阿勒泰中心支公司、独山子区支公司和22个县/营业部机构;和田机构将在08年成立, 2008年还将新成立18个县级机构。服务网络遍布全疆。

  新疆分公司设有客户服务部,辖制14个地州支公司及1个地区级支公司的各个客户服务部及22个县级机构的客户服务人员,整个客户服务系列现有工作人员146人,负责为全疆的各类保险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现任的客户服务部经理王天彪及财产险理赔室室主任廖昱都是有着八年以上查勘理赔经验的资深客服人员,几乎参与了近年来所有的平安承保的公路建工险的理赔服务。

  十五年来,新疆平安遵循在改革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的经营哲学,恪守“诚信第一,效率第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积极推行“竞争、激励、淘汰”三大机制,运用一整套科学管理的规章和方法,使各项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业务水平在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现已开办了财产、人身、责任、信用等近100个险种。

  秉承回馈社会的宗旨、新疆平安一贯热心社会公益活动,为克拉玛依12•8特大火灾死难者家属捐款30万元;为地震灾区伽师县捐建一所平安希望小学;为乌鲁木齐市全体交通警察免费提供人生意外伤害保险;为南疆贫困地区600名失学儿童免费提供10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为贫困地区阿克陶县捐款16万元,对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采血车并由每年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义务献血活动,响应自治区的政府的号召,每年参加多次对灾区、扶贫地区的捐助活动。这些公益行为得到各级政府领导的肯定, 显著提高了平安的社会声望。

  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平安产险新疆分公司立即向所有员工发出了向灾区捐款的号召,总计捐款近10万元。

  客服电话:95512

  地址:乌鲁木齐市西虹东路78号附2号平安财产保险公司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