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9/11/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英大泰和财产保险新疆分公司

   一、公司基本情况
  
  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大财险总公司”)是由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7家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发起设立,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英大财险总公司注册资本金31亿元,总部设在北京,于2008年10月28日获准开业。
  
  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是英大财险总公司设立的第27家分公司,于2017年7月17日获准开业,目前经营地址为: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会展大道1119号乌鲁木齐晚报报业大厦1栋B座801室。


  
  二、公司业务经营范围
  
  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公司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
  
  战略定位:面向主业 产融结合 以融促产 协调发展
  
  企业精神:努力超越 追求卓越
  
  战略目标:做强电网 做优车险 做专特色 做精团队
  
  经营理念:效益争先 服务创优 诚信树标 品牌求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