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北京客户获赔27万,连呼“好在坚持投保了”

时间:2013/6/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家住北京的许女士不久前被诊断为乳腺癌,所幸的是,她几年前在太平人寿先后投保了6张重疾保险,共获得了27万余元的理赔金,为她的后续治疗提供了充足的经济保障。为此,许女士连呼“万幸,自己坚持投保了,这下看病钱不愁了!”

  许女士今年40岁,是一名来京务工人员,在几年前,风险意识强的许女士就开始用积攒的钱给自己和家人买保险,仅她自己就先后在太平人寿投保了6份重疾保险,累计保额27万元。

  6张保单,对当时的许女士来说,压力有点大,“当初买保险时还不富裕,周围也有人不理解。有几次缴费时,赶上家里生意不好,资金周转不开,也想到过退保。”许女士说,幸好当时太平人寿的客服人员设身处地帮她想办法,办理了缴费频率变更,将保费由年缴变为季缴,缓解了自己的缴费压力,才让保障得以延续。

  今年年初,许女士在体检中发现了乳腺肿物,并最终被确诊为乳腺癌。太平人寿接到许女士报案后,迅速进行了审核,短短几天内就支付许女士理赔金27.3万元。许女士说:“现在真是庆幸自己没有中途退保,现在自己才没有了后顾之忧!”

  专家提示广大保户,如果自己保单缴费压力过大,那么可以通过“化整为零”的方式,通过将保费年缴改为季缴或月缴,以缓解缴费压力,同时客户还可以通过保单贷款的方式缓解资金紧张问题。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