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农险杯”第三届全国保险业摄影大赛启动

时间:2013/6/14     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张胜利

  为反映战斗在抗灾、查勘、定损、理赔一线的保险人的风采,歌颂保险人大爱无疆的职业风范,展示保险企业独特的员工风貌和丰富的企业文化内涵,从即日起,由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安华农险杯”第三届全国保险业《镜头 保险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在中国保监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保险业摄影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与前两届比赛相同,第三届大赛的稿件征集仍分为纪实组和艺术组,征稿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15日。征稿要求请关注新浪微博:安华农险杯第三届摄影大赛;微信号:ahnxb3;QQ群:205644653。

  本届大赛的协办单位为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注册资本金为8.3亿元,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在吉林、内蒙古、山东、北京、辽宁、青岛设有6家省级分公司,各级分支机构近200家。该公司是在国家重视“三农”发展,提出健全农业风险保障体系,探索建立政策性农业保险制度的大背景下,由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综合性经营、专业化运作的全国性农业保险公司。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