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至 《中国保险报》将举办“对话”出版“特刊”

时间:2013/6/26     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佚名

   在7月8日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前夕,《中国保险报》将进行“热点对话”、出版“特刊”,面向社会宣传保险。

  为响应中国保监会倡导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作为保险行业舆论主阵地,《中国保险报》将于6月28日举办第六期“中国保险热点对话”,主题为“保险公众宣传:理念与行动”。中国保监会办公厅、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主要保险公司分管负责人、相关专家学者等将出席此次“对话”活动,对话内容将通过中保网及《中国保险报》官方微博进行直播和专题报道。

  第六期“中国保险热点对话”还将在《中国保险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特刊”进行图文并茂的专版报道。“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特刊”面向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介绍保险功能作用,同时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本报为此次“特刊”专设投稿邮箱:bxgzxcr@126.com。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中国保监会已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日的主题定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从2013年起,保监会每年还将确定不同的年度宣传主题,开展全行业的宣传活动。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是“倾听由心,互动你我”。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