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2014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4/6/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5月29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2014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题工作会议,18家会员公司主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计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萍组织大家开展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讨论,广泛听取各会员单位针对此次宣传活动的意见、建议;此次活动将根据会员公司的提议及巴州地区实际,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开展多种形式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通过宣扬保险服务理念,广泛普及保险知识,倡导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进一步畅通维权渠道,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进一步推动消费维权工作的制度化和常态化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