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产险业务自律检查

时间:2014/6/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5月26日,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产险业务自律工作会议在平安产险石河子中支会议室召开。

  此次会议确定了2014年自律工作计划。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产险工作协调委员会主任、平安产险石河子中支总经理闫彪对产业务自律工作进行了部署,检查组组长、平安产险石河子中支业务负责人俞岚对检查方案、检查内容等进行了宣导并向各公司部门经理征询了意见,确定了检查方案。

  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爱萍强调,各公司要共同规范保险市场秩序,维护行业利益,提升行业形象,要求检查组成员在检查过程中公平、公正、公开,依据确凿,确保自律工作严肃性。

  另悉,从5月27日开始,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自律工作组开展了为期两天半的2014年产险业务暨一季度机动车交强险自律检查工作,检查结果显示,石河子地区产险业务承保资料规范完整、有序合规经营;产险市场秩序呈现趋好态势,业务健康发展,体现了石河子地区保险主体之间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约束的良好自律环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