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监局副局长付占胜调研石河子产险市场

时间:2014/6/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6月4—5 日,新疆保监局副局长付占胜在财险处处长助理徐向勇、石河子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爱萍的陪同下,调研石河子市财产保险市场发展情况。

  付占胜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华联合、人保财险、太保产险、平安产险、永安产险驻石河子分支机构,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各公司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看望公司柜面服务人员,对市级机构的市场发展环境和业务开展情况,特别是农险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经营现状。各保险公司负责人结合石河子市场秩序就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向付占胜一行做了汇报,并对保监局的市场监管和行业协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付占胜看望了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对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在石河子保险市场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

  调研中,付占胜认真听取了各公司负责人发言,对有疑问的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付占胜对石河子各保险机构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石河子辖内各财产保险机构一要努力创新服务客户的能力,下大力气抓新产品的创新;二要打造一批专业的农险服务队伍;三要团结一心,抓好行业的形象建设,加快发展,营造稳定健康和谐的氛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