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编辑组认真做好2014《中国保险年鉴》组稿工作

时间:2014/6/1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学术信息服务部

  5月30日,根据新疆保监局《关于做好2014版〈中国保险年鉴〉组稿和征订工作的通知》要求,新疆保险学会完成了《中国保险年鉴》新疆地方版组稿工作。

  新疆保监局为确保组稿工作顺利进行,成立了《中国保险年鉴》新疆地方版编辑领导小组,由新疆保监局局长朱健民任组长,各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任副组长,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秘书长陶传堂任主编。各公司选派政策水平较高、熟悉业务、责任心强的同志从事年鉴组稿工作。编辑组全体成员严格按照2014版《中国保险年鉴》组稿说明的要求,顺利完成组稿任务。

  《中国保险年鉴》新疆地方版是行业的宝贵资料文献,它全面记录、反映了新疆保险创新发展的历程,对行业的创新发展、科学决策具有很大的参考作用。

  据悉,2013年,新疆编辑组被评为2013版《中国保险年鉴》优秀编辑组。这是新疆保险学会自2010年以来第三次获此殊荣。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