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召开销售从业人员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4/6/1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6月6日,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销售从业人员管理工作会议。各会员公司负责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队伍管理及资格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贺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疆保监局和新疆保险行业协会近期下发的有关加强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队伍管理和资格考试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13年以来和田地区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在加强人员队伍管控和考试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贺菊对今后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会员公司切实做好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队伍管控。利用晨、夕会加大人员教育力度,确保人员队伍稳定,不发生意外事件;二是切实做好考试报名组织管理工作。严格审查拟招录人员的思想政治倾向,确保参考人员报名资料真实准确;三是切实做好考试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会员公司带队人员除负责协助考务人员验证考生真实身份、管理好所属公司考生外还负责维护考场外秩序和安保工作,同时严禁考生携带嫌疑物品进入考场;四是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鼓励考生相互监督,落实举报奖励制;五是严格按新疆保监局规定的考试时间安排组织考试工作,原则上不再组织专场和加场考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