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参加巴州人民政府组织的“三严三实”党课教育活动

时间:2015/6/1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6月8日,巴州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以“坚持群众路线,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党员干部”为内容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十九家保险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及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萍参会。巴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云飞主持活动。

  巴州委常委副州长李震国在专题党课上从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切实认清“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认真落实“三严三实”的有关要求、扎实完成“三严三实”各项任务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提出具体要求。专题党课主要围绕“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深刻内涵、重要意义等方面作深入学习领会,并结合金融保险业工作开展综合分析。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