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保险业诚信建设与职业道德探讨讲座

时间:2015/6/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6月10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在人民人寿博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业诚信建设与保险职业道德探讨讲座。

  当日,秘书处一名工作人员在开展保险业诚信建设与保险职业道德探讨讲座中,列举很多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使讲座的效果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对提高广大保险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素养,进而进一步提升保险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据了解,博州保险行业协会自去年以来一直探讨如何继续深化改革,探索行业服务评价,强化服务职能,如何更好地为会员公司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经与各会员公司达成一致共识,在全行业开展保险业诚信建设与保险职业道德探讨,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