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保险主题日活动

时间:2015/6/3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综合报道

  6月28日,由新疆保监局指导,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区食品安全宣传周保险主题日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本次宣传日主题为“餐桌上的安全、舌尖上的保险”。宣传日活动结合行业实际与“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演唱比赛”相结合。

  活动现场,在疆16家财险机构通过宣传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和折页等方式,向消费者普及食品安全责任险知识。人保财险、中华联合财险、平安财险三家新疆分公司公司设立专门咨询台,向消费者解答关于食品安全责任险的有关问题,新疆保险行业协会还向来宾播放有关食品安全科普动画食品。

  据了解,在今年食品宣传周活动期间,全行业各级机构在营业场所外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条幅、摆放展板,通过户外LED显示频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并在新疆保险网开辟专题。为定向开展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宣传,由行业印制统一宣传折页海报,在展业、险企座谈、媒体采访、向政府汇报及其他活动中进行宣传。

  来自新疆保监局、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16家财险公司、部分食品企业的代表和消费者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