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商保定点医院签约会议

时间:2015/7/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6月26日,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2015年商保定点医院签约大会。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孙瑞强及工作人员、25家财、寿险会员公司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四家定点医院院方领导及医保办主任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昌吉州保险行业做2014年商保定点医院管理工作发言,回顾多年来医保合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医保双方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大大缩短保险理赔案件的时效,并使商保客户及时得到保险赔付,真正实现“医、保、患”三方共赢。随着近几年商业保险公司与定点医疗机构合作情况的发展,无论对医疗机构、被保险人还是对保险人来说,只有加强保险公司与商业保险定点医院的协调与合作,通过完善合作机制,健全工作制度,使得合作关系越紧密,协调工作越容易,被保险人利益越有保障,定点医疗机构效益越好。

  昌吉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代表昌吉商保定点医院做总结发言,明确表示商保客户已成为商保医院的重要客户群和收入来源,随着各商保医院对商保客户重视程度的提升,各商保医院的社会影响度和认知度也得到明显提高;自保险行业与医院开展合作以来,双方都积极努力,在创新合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既杜绝了‘小病大养’、‘一人得病全家受益’等医疗现象,同时降低保险人对商业医疗保险的高赔付率风险,又给医疗机构带来了经济收益,只有不断的完善医保管理体系,加强医保双方合作,才能使被保险人的利益获得更全面有效的保障,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会议还对昌吉市人民医院、昌吉州中医医院颁发了“2014年度诚信商保定点医院”获奖奖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