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向昔日同伴赠送纪念画册

时间:2015/7/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6月27日,石河子保险行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专业协调委员会主任一行前往吐鲁番、乌鲁木齐看望了曾经在石河子保险行业工作过的同伴:平安财险吐鲁番中支总经理闫彪、太平人寿乌鲁木齐中支总经理魏玲惠、原阳光财险石河子中支总经理汤骥。大家一起回顾了为石河子保险业发展奋斗的点点滴滴,畅谈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前景。会长张卫代表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赠送了《奋进新疆石河子保险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纪念册,纪念册记录了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2010年5月到2015年5月五年时间的发展历程,其中包括曾经在石河子保险业战斗过的保险人的印记。看着手中精美的画册,太平人寿乌鲁木齐中支总经理魏玲惠激动地说:“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是我们永远的家,虽然现在离开了,但家的温暖一直都在身边,真是人走茶不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