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要求

时间:2015/7/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佚名

  按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简称“中保协”)部署,借助中保协统一推送的主题文化要素,开展丰富多样的公众宣传活动。

  文化要素及使用要求:

  (一)“保险好”熊猫卡通形象。各会员公司要充分利用“保险好”熊猫卡通形象,在公司开展的客服节、答谢会、联谊会及公益活动中,可以印制带有卡通形象的文化衫,制作卡通吉祥物、小玩偶有奖问答奖品,还可以在各类活动现场张贴宣传海报、印发宣传手册、悬挂宣传展板等。

  (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人之歌。各会员公司应充分利用晨会、培训会、产说会、客户联谊会等场合,开展手语舞快闪活动,播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歌曲及MV,利用本公司网站、微信等手段传播该歌曲。各地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传唱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歌曲,开展相关活动。

  (三)《保险是什么》主题宣传片。各会员公司利用合作媒体、微信平台、网站投放宣传片,在产说会、客户联谊会、理财推介会等活动中播放,在快闪等活动中配合播放宣传片。

  (四)“新国十条引领保险新生活”漫画册、海报。各会员公司要根据总公司要求,结合本公司实际,让漫画册成为广大保险营销员展业和宣传保险的重要工具,成为营销员沟通客户、教育消费者的重要工具,让漫画册进入到更多的家庭和消费者手中。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