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乌鲁木齐启动

时间:2015/7/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综合报道

  6月29日,在新疆保监局的指导下,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在乌鲁木齐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仪式暨“新疆保险”微信公众平台上线,拉开了新疆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序幕。新疆保监局办公室主任齐晓波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疆29家省级保险公司的代表共同见证了启动会。

两会副秘书长马德贵主持启动仪式


新疆保监局办公室主任齐晓波出席会议并致辞

  今年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结合这一主题,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正式发布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海报。海报一套共三张,分别为“保险呵护无限”、“保险一键互联”和“保险互联网+”三个主题,倡导全社会了解保险、关注保险,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新格局。


两会秘书长陶传堂朗诵《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两会秘书长助理周凌发布新疆保险业2014年百件理赔案件

  据了解,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新疆保险业将围绕“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的年度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以保险为主的公众宣传活动。一是专访新疆保监局局长朱健民,刊登新疆保险业在促进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二是借力自治区成立60周年,刊登保险业积极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典型事迹及重大案例;三是组织各会员公司及其分支机构的办公或营业场所悬挂标语,张贴主题宣传活动海报等,通过展板、宣传栏、LED屏等多种形式展示公司履行责任、践行承诺、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典型事例、图片;四是开展手语舞快闪活动,播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歌曲及MV、《保险是什么》主题宣传片,同时利用本公司网站、微信平台等手段进行传播;五是丰富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账号资讯内容,加大推广力度,持续开展保险宣传。在报纸、网站等各主流媒体持续投放行业形象宣传片、保险宣传漫画等,展示行业服务社会、保障民生的举措与亮点,提升行业形象,扩大行业影响。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