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协会举办首届“大美巴州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杯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5/7/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6月26日,由巴州金融办、巴州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巴州各保险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大美巴州,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杯趣味运动会在巴音体育馆拉开帷幕。

  来自巴州地区19家保险公司的500余名运动员参赛。巴州金融办、巴州民政局、巴州人民银行的领导和巴州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总经理张旋、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总经理马云、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萍共同为开幕式点亮启动仪,随后在《保险人之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旋律中,开始紧张激烈的竞赛,包括跳绳、托乒乓球、双人运球、踢毽子、布口袋袋鼠跳和拔河比赛等项目。每个运动员充分发挥各自的水平。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巴州保险业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保险行业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