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行业召开保险公众宣传日寿险客户座谈会

时间:2015/7/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7月6日,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保险公众宣传日座谈会,邀约8家寿险公司的客户共同了解、探讨保险行业的发展现状,并为客户和保险行业的专家搭建沟通的平台,真正将行业的社会责任落到实处。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爱萍主持会议。

  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辛志强在座谈会上围绕行业发展和行业责任为嘉宾们详细介绍保险业的历史、保险行业的发展新动向、行业的社会责任,并通过书面材料和电子屏幕向嘉宾们介绍保险承保、理赔规则、流程和保险服务规范。

  嘉宾们提出承保、理赔等方面的问题,在场的行业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耐心解答。座谈会结束后,嘉宾们纷纷表示,不仅了解了石河子保险业一直以来在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感受到行业在保险知识普及方面的严谨态度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

  于爱萍表示,将对客户提到的相关问题进行认真研讨,寻求科学的解决途径,将现代化的服务和人性化的管理有效结合,进一步提高行业客户服务工作水平。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