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震民

时间:2015/7/1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综合报道

  评委简介:赵震民,新疆师范大学教授,当代著名声乐教育家,理论家。中国音乐教育学会声乐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硕士生导师。

  赵震民评价: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合唱比赛组委会邀请我担任此次合唱比赛的评委,本人感受颇多。特别是比赛过程一环套一环,能够在较短时间登报向社会征集,在保险系统内发通知动员,让全社会都来广泛参与,即增强企业文化凝聚力团队精神,又体现出保险事业的工作态度。达到预期效果。很多团队在原创歌曲的基础上进行改编,把通俗,美声、民族唱法融在一起是前所未有的。可以看出诸多代表队是下了功夫,经过精心排练。那种真情的演唱、亮丽的服装和精神面貌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的影响。各参赛队都采取形式多样的演唱风格,显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准。为今后的各类合唱比赛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子。我真诚的感谢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相信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