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娜

时间:2015/7/1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综合报道

  评委简介:迪丽娜,中国音乐家协会、新疆音乐家协会会员,上海音乐学院民乐系本科毕业,现任新疆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副研究馆员、曾多次担任和参加自治区各类比赛的评委工作。

  迪丽娜评价:本人作为新疆音乐家协会副秘长有幸担当《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合唱的比赛评委,感受颇多,特别是组织者请到担任本次比赛的各位评委,监审,大多是新疆音乐界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参赛者中值得一提的是新疆红叶艺术团的团员们,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可以看到他们经过精心训练、那种真情地演唱、亮丽地服装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影响。各参赛队都采取形式多样的演唱风格,显现较高的艺术水准、是精心组织,精心排练的结果。获奖单位都各有特色,他们宽广的音域、甜润华贵的音色彰显了各自队伍的实力,让评委和观众甚为感动。感谢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举办此次活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