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发布2014年度百件理赔案件

时间:2015/7/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学术信息服务部

  近日,新疆保险业在乌鲁木齐举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会上,发布了2014年度百件理赔案件。

  据了解,新疆保险业始终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诚信经营,诚信理赔,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新疆保险业公布2014年百件理赔案例,以展现新疆保险诚信、方便、快捷的理赔,促进新疆保险市场主体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理赔服务。

  此次发布的2014年度新疆百件理赔案件,20余家会员公司上报近200件典型案例,根据每个参评案例在赔付金额和案情特点等方面,具有的社会影响力和代表性,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典型案例评选组评选出2014年度人身险五十件典型理赔案件和财产险五十件理赔案件。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