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朱金存

时间:2015/8/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佚名

  用心爱保险 用真心践行爱 朱金存

  她来自美丽的军垦之城-石河子,在风雨中成长成了一名卓越的保险代理人。徘徊在生与死边界的她,明白了什么样的人生最有意义!

  曾经病床上的她,怀揣梦想,却无能为力,面对病魔侵蚀,几近灯灭油尽,她有太多梦想,有太多不甘心,有太多放不下,于是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斗士!为梦想去战斗,为生命创奇迹。 凤凰涅磐,重生起航,调整心态,整装出发,即使身体孱弱,也绝不退缩。她来到了保险公司,接受了新的挑战和生活,彻底从一名教师和母亲的角色进入新的人生高地!当然也抒写了自己的辉煌诗篇,创造了更多的价值,满心喜悦,终于可以为社会做点什么,终于能有意义的生存,活着....

  为了传播正能量,守护保险人的誓言!传播爱,播种生命。用爱和勇气去唤醒更多的人,认识生命的可贵,珍惜短暂的美好时光,把握每一次机遇,用自己的故事去播撒更多的种子,让每一个没有保障的中国人,能更好的活着,有尊严的活着!她用保险帮助他人,为他人雪中送炭,为需要的人带来温暖和保障,也希望更多的人从她身上看到什么样的人生最有价值,什么样的生命更有尊严,生命可贵,且行且珍惜! 没有豪言壮语,更没有甜言蜜语,有的只是几经生死的人,用生命换来的教训,她把自己的故事循循述说,用最关切的语言和行动来告诉她们的孩子、朋友、亲人,要在最需要的时候拉自己一把,不要再重蹈覆辙!参加此次评选,她是带着一个保险人的使命和一个团队榜样的责任而来,因此,结果如何,其实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通过此次评选,能让团队更加具有向心力,凝聚人心,发动力量,为再创佳绩尽微薄之力,她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勇敢和力量、智慧、品德去感化她们的队伍,净化她们的心灵,让更多的人发出光和热,为更多的中国百姓带来光明。说起她的保险之路,还得从生病说起,患过重大疾病,却没有保险,当年病床上的她,对保险有了深刻的认识,如今却已经晚了。所以她想帮助别人,不要再跟她有相同的经历,遭受相同的磨难。因此她决心要将保险带给千家万户,力量虽小,却可以帮助那些在迷茫中徘徊的人。于是她有缘于2013年7月加入太平,从此开始了太平之路。半年度年承保标30万,32件;2014年承保标保206万,79件,全疆排名第一名;2015年开门红已承保保费108万,11件,2014年获得新疆分公司感动太平人物大奖。

  作为一个保险代理人,她时时刻刻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与许多优秀的伙伴一样,她冒雨为客户送单,办事,寒冬腊月不怕路远路滑看望生病的客户,她把他们视为亲人,因为她曾经有过相同的经历,她懂得生命的可贵和爱的力量。这么多年来,她就是希望用爱来帮助他人,可能她因病偶尔也会痛苦发脾气,但是她在爱的路上愈行愈进,因此换来了在成功的路上亦步亦趋,她相信,这是爱的力量。用心爱客户,用心爱保险,用真心践行爱。真爱无敌,真诚真爱换来了客户的赞赏和感动,这就是为什么她的保单承保率能够达到100%,因为有爱,所以有保险,承保率便是证明。爱很可贵,但是远远不够让她在保险的路上坚不可摧,专业化的学习和不断进步让她逐步完成了从教师,普通代理人,走向保险精英,理财专家的华丽转型,经过坚持学习,在理财硕士课程班完成了理财师规划师的学习和考试,再一次推着她走向巅峰,追随她的客户不断出现,她成为了客户们信任的专业理财师,专业、专注,用专业强化自己的业务,用专业征服客户的疑惑,最终赢得的是保单一张张随之而来。

  同时,此次凝聚着支公司对她的信任和期望,她不能辜负培养她,支持她的公司和领导、同事还有她的忠实客户,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是她前进的动力,她使命深重,绝不逃避,坚持到底,为她们的客户交上满意的答卷,为她们的事业增添色彩! 当然,此次,对她个人也是一次历练,使得她能更好的发现自己的价值,把握自己的角色,服务好客户,获得更多的支持,促进团队积极向上,鼓足干劲,提升团队整体的整体形象和能力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团队的领导力更上一层楼是不可错过的好机遇!也是她证明实力,打造个人品牌和公关能力的绝佳锻炼机会,既然公司信任她,领导和同行、客户都对她如此信任,她决不能辜负,唯有用事实来证明、来打造她的个人魅力、打造优质团队领导人,打造更具吸引力的精品团队,这是她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她,会用诚信、真诚、爱心、知识来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无论结果,活在当下,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来传播正能量,播撒爱的种子!为万世开太平尽绵薄之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