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财险新疆分公司 何政

时间:2015/8/1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安邦财险新疆分公司

  爱拼才会赢 记阿克苏保险业的一位老兵

  在阿克苏保险业,很多人都知道何政这个人。在同行的眼里,他是阿克苏保险行业的拓荒者;在客户的眼中,他是一个责任心极强、心里随时装着客户人;在员工的眼里,他是一个把公司员工当成家人,让家文化在公司流淌的人。

  要说何政与阿克苏保险业的渊源,要从十八年前的一个冬天说起。一个怀揣梦想、来到新疆阿克苏不到两年的外地小伙子,通过笔试、面试等环节,成了当时叫中保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市区营销部的一名业务员。和保险的这次触电,让何政意识到保险的广阔市场。万事开头难,初来咋到,人生地疏,初入保险行业的何政竟然连续三个月未开单,业绩收入均为零,很残酷!不到一年时间,当初同批进来的伙伴,已经走了一大半。可是对保险行业的热情激发了这个小伙子的牛劲头。为了激励自己,何政在当时租住屋的床头上,张贴着一段醒目的话:“成功来自我要,我一定要成功!因为我是最棒的——何政”,凭着这股韧劲,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三个月后一天,他签下了自己破零的第一单,也是截至当时市区单笔保费最高的一单——二万余元,这也让何政更加坚定了自己选择的道路。就这样,他开始做业务主任(主管),讲师,营销部经理等外勤管理岗。何政用十年的青春磨一剑,长达十年的外勤销售管理工作,铸就了他吃苦耐劳,勤奋努力,敬业爱岗的优秀品质。他所带领的营销团队,因此连续五年在全辖名列前茅,成绩斐然。

  就在他带领营销伙伴冲锋陷阵的当年,发生了一件至今让人津津乐道的事,成就了一段姻缘。记得那是2003年的春天,一名业务伙伴家中发生火灾,情急之下,正在开业务分析会的他,立即带领在场所有主管,奔赴现场,一番奋战下来,只见平时西装革履,特爱收拾的他,已经是面目全非,惨不忍睹了。就在他筋疲力尽,饥肠辘辘地返回途中,突然接到了好久不见,快要告吹女友的电话,当他告诉对方目前实情时,对方半信半疑地挂了电话。回到住处,没想到因为大风失火情况,全城停水停电,他只能在漆黑的房子里,无助地靠在椅子上,而就在这时,突然,传来了敲门声,黑灯瞎火的,会是谁呢?摸索着拉开门,只见门口站着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左手握着蜡烛,右手提着一壶热水,站在门口,当看到极度狼狈不堪的他时,一下子都怔住了,随即被感动了,原来不是别人,正是久未谋面的女友。正是因为这件事,才有了他现在幸福温馨的家!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从酷寒来”,都说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他外勤生涯十年之际,他有幸成为公司屈指可数的几名所谓“转正、纳编”的代理人,正式成长为县支公司负责人,继而又到了中支公司总助岗,乃至目前的中支总经理职位,在很多人看来,他的每一次进步,都经历了常人无法比拟的阵痛和蜕变。特别是从多年的寿险转型到财险,更是在当时引起轩然大波,多少人都在怀疑?从没接触过财险的人,能把一家在当地经营多年但业务指标始终不见起色的中支公司起死回生?甚至还有人断言,最多支撑六个月,就会从哪里来,还会到哪里去!三年过去了,中支从以前年均业务不足百万发展到2014年的七百多万,各项指标在全疆系统领跑,何政同时连续三年评为新疆分公司“展业明星”及“先进个人”。现在,当初准备看结局的人不说话了,甚至掉头转向支持他的工作,因为,他让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一切靠数据指标说话!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了真正做大做强阿克苏中支,经过多方努力,困扰多年中支四级机构筹备工作终于“破冰起航”,库车县支公司正在如火如荼的新筹之中,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必将看到一个更加强大的阿克苏安邦财险中心支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在南疆大地茁壮成长!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