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刘任重

时间:2015/8/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转型路上 任重道远 刘任重

  刘任重,2004年加入平安产险巴州支公司,10年持续奋斗在新疆产险,以对保险事业的无比热爱之情,凭借自己的勤奋、执着与智慧,取得了不胜枚举的辉煌成绩:

  2004年度“展业明星”奖

  2005年度“优秀业务员”、 “市场开拓”奖

  2006年度 “百万明星”光荣称号、“2006年度分公司优秀员工”

  2007年度“百万明星”光荣称号

  2010年度“伯乐奖”

  2011年度“展业能手”

  2012年度“团体业务拓展明星”、“业务明星”

  2013年度“业务标兵”、“业务明星”

  2014年度“新疆直销渠道唯一一位参加总公司全国明星高峰会的高峰英雄”

  带着好奇,我们走近了他。他的手机不时地响起,而电话一响,他便立刻接起电话,熟稔地处理着各种业务。随着几天深入了解,一个用心、执着、勤奋的优秀员工形象越来越清晰地展现出来。

  二、拜访篇

  刘任重,人如其名,像是一头任重道远的老黄牛,他用勤奋,永不放弃的决心,一心为他人着想的态度,为自己打造出一片广阔天地。

  实际工作中的他把自己全年计划详细分解到每月每周每日,然后严格执行,每日下班前检查自己当日工作情况,偶尔也有当日完不成目标的时候,他就会和自己较劲,谁都不理,直到达成目标补齐缺口时才会重新露出笑容。主动、自律、严格的行事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的理念中做保险没有淡季。

  与他朝夕相处的出单内勤同事说:“刘经理像一台不知疲倦、永不停歇的机器,全年365天无休,每天都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激情,他无论对保险,还是对他的事业,不管是对家庭还是对工作上面都特别认真,特别专注痴迷干这个,特别专心的去做这件事情,而且是特别不厌其烦,这点我特别佩服他,他安排的工作我会尽力去完成,如果他有需要其他方面的帮助,或他对我的指导,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全力协助他完成。”在刘任重心中,拜访客户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因为他服务客户的内容实在太多了。

  三、收获篇

  执着与热爱是事业成功不可或缺的保证,在多年实际工作中,刘任重总结了一套做好保险必备的法则——“三心法:信心、雄心、责任心;三战法:信息战、心理战、理赔战;三气法:士气、底气、霸气”。原来他能做出优秀业绩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他边做边想边总结,不断完善自己的结果,勤思用心让他在众多平安员工中脱颖而出。

  平安十载,和他一起相处的老同事说:“他的勤奋我们是没法比的,我们休息的时候,他跑业务,我们吃饭的时候他在谈单子或约见客户。客户一个电话,不管什么情况,他都会立刻解决,或者起身就走,经常忘了吃饭,客户对他来说永远第一位。还记得他在结婚的当天,他上午举办婚礼,中午客户电话要出单,下午他就来公司为客户处理业务。”

  刘任重服务客户的对象没有界定, 各阶层都有,只要是他的客户,他都一视同仁。一位熟悉的客户笑侃:“他,就是平安公司的一头毛驴,不知道什么是累。工作起来井井有条,业务知识也很深厚,时时处处为我们这些客户着想。我们单位的维族客户不好维护,但是刘任重却服务的很好。我们都很信任他,依赖他。”

  刘任重对客户的服务,已形成了一套完整高效一站式服务。客户的信任让刘任重感动和满足。因为对刘任重服务满意,老客户回报给他的是一个个新的客户。

  四、转型篇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2009年因公司架构调整和渠道深化需要,刘任重顺应渠道改革要求,在将自己个车业务及多年积累的大量客户毫无保留的与接替同事进行交接后,面对新挑战,他在团车领域重新开拓,一切从头开始。辛苦终有所获,现在的刘任重以12个月实收593万保费成绩,稳居全疆直销客户经理第一名!成为全疆的 “团单王”。

  一路走来,刘任重默默地用自己的行动,骄人的成绩,如痴如狂的展业精神告诉我们:普通人也可以拥有不平凡的人生,平凡人也可以书写不朽的篇章。 正如一首诗:

  向上的路

  总是坎坷又崎岖

  ------

  当我们跨越了一座高山

  也就跨越了一个真实的自己

  如果远方呼喊我

  我就走向远方

  如果大山召唤我

  我就走向大山

  双脚磨破

  干脆再让夕阳涂抹小路

  双手划烂

  索性就让荆棘变成杜鹃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