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 桑智强

时间:2015/8/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简单做人 认真做事 用心工作 桑智强

  桑智强同志,是一名从1997年大学毕业就投身中国人寿的一名有着坚定信念的普通国寿一员。在与国寿共同成长的这18年来,他积极乐观、爱岗敬业、用专业和真诚取得了一位位客户的信赖,用耐心与细致获得了每一位共事领导与同事的认可与好评。也许是应为他从小出生在军营,自懂事起父亲就经常给他讲解很多近现代部队中的事迹和故事,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对社会的认识也不断加深,并且在潜移默化中将这种军营精神的情节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他执行力强,热心奉献,真心关怀身边的每一个人,认为能帮助别人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简单做人,认真做事,只有用心工作,才能快乐的生活”这是桑智强经常关在嘴边的口头禅,没有豪言壮语,更不是一种潮流,他是一个人精神和理念的融合,是个人行为的自然流露,他不可求任何功名利禄,他追求的是内心的一种平和与快乐。在单位的十几年来得到他帮助的伙伴不计其数,但凡看到有困难的同时伙伴他都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如公司伙伴在业务当中遇到困难,他会随时停下手中的工作细致耐心的给予伙伴满意解答;还比如因伙伴网点加班不能及时接孩子下学,桑经理会帮她接上送到家中;因多年年的培训经验奠定了他深厚的授课基础,桑经理不管在任何岗位,不论任何渠道有授课请求时,他都会欣然接收,记得在农行有一场“精品网沙”当日,桑经理的爱人因意外胳膊粉碎性骨折,他只是简单的将爱人安顿在医院后就直接奔赴银行网点,直到网沙圆满结束才又赶往医院照顾妻子。近几年来他在各个银行网点做过的大小培训两百多场,支援的理财沙龙也近百场,这一切也取得了各银行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也得到了各渠道主管伙伴的爱戴。

  在2013年是乌市银行保险部应对满期给付的艰难的一年,当时领导将满期给付应急小组组长的重任交付给桑智强经理。他不负领导的重托与厚望,用他的专业和耐心调节安抚这一拨有一拨不满客户,化解了一个又一个的潜在突发事件,对于年龄大的客户他除了耐心细致,还把客户当做自己的亲人,自己亲自开车接送客户。为13年乌市分公司顺利度过满期给付高峰做出了不可麽没的贡献,为公司挽回了巨额损失。

  除此之外桑智强经理还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加入“爱心公益联盟”在养老院献爱心活动中、在为南疆平困儿童的爱心书包活动中、在昌吉五保户送关爱的活动中,你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以上只是桑智强经理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的点滴缩影,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一定会帮助更多人,影响更多人,将保险的种子播撒到更多人的心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