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 库地热提•热合木吐

时间:2015/8/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以诚信保险服务赢得 “巴郎子 亚克西”

  库地热提•热合木吐,男,维吾尔族,45岁,新疆哈密人。人保财险哈密地区分公司市支公司民族部经理。

  他工作态度端正、具有崇高的职业理想、热爱保险事业、责任意识强,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维护公司和团队的信誉和良好形象。在工作中口碑好,值得尊重,努力做好每件事,在工作中有不求回报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他时刻学习散发正能量,勇于向困难挑战,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积极促进民族团结、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反对非法宗教活动和民族分裂活动,维护社会稳定、祖国统一,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2010年元月他来到哈密市支公司,来到这个陌生的团队,刚开始有点儿无从下手,通过部门经理和同事们的热心帮助,很快的投入到了保险工作中,开始收集客户信息,发放名片,发动身边的亲朋学友,第一年就完成保费50多万,受到部门经理和同事们的认可,受到哈密分公司的表彰奖励。先后荣获:2011年哈密市支公司营业七部先进个人;2012年哈密分公司营业部先进个人;2013年哈密分公司营业部先进个人;2014年哈密市支公司四分部优秀团队长;2015年哈密分公司民族团结先进个人。

  面对激烈的保险市场和业务的不断增多,他开始早出晚归,以诚信的保险服务,使人们对他格外的信任,就连很多汉族客户见了他都竖起大拇指,“巴郎子,亚克西!”有了这些客户的赞扬,使他更加下定决心,不仅是自己干好,还要带出一批优秀的员工。2014年他组建民族团队,让他们也在人保的天地发挥出自己的特长,仅仅10个人就完成了一年346万的保费任务。因此2015年初他大胆的提出自己要成立一个民族部门,让哈密地区所有人保的少数民族客户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经过数月的培训和努力,他部门有效人力目前已达21人;为今后民族团队的不断壮大奠定了基础。

  总而言之,库地热提•热合木吐是哈密市支公司优秀的、有能力的部门经理之一,不光是同事们,广大客户都很尊重和信任。从政治思想、从业道德、诚信服务、民族团结等方面表现突出,并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