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博州中支重大疾病理赔纪实

时间:2016/5/2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博乐的张某和丈夫通过多年打拼,生意日益兴旺,上大二的女儿活泼开朗,一家三口生活美满幸福。

  忙碌的生意之余,张某感觉有必要为全家增加健康保障。经过比较,她选择泰康人寿全能保B款两全期保险并附加重疾保险,保障内容齐全。张某通过微信为自己、丈夫和女儿都购买了保额为100000元的该险种。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 2016年4月,40多年从未住过院的张某被确诊“恶性黑色素癌”。

  一个月后,张某用微信向泰康人寿发送理赔资料,收到该信息后,泰康人寿博州中支及乌鲁木齐理赔人员齐行动,5天后,公司确认理赔正常支付理赔金10万元。理赔人员告知张某理赔结果后,张某露出病后久违的笑容,“病魔虽然无情,但泰康人寿如同及时雨让我的心暖暖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