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咱老百姓信得过”

时间:2016/5/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伊宁市英也尔乡农民刘某非常认可保险,早在2000年就为自己和家人办理了平安人寿的康泰重大疾病保险,刘某本人寿险的保额为2万元。风险无时不在,在劳动中刘某突然感到心前区绞痛,呼吸困难,被家人送到医院确诊为心肌梗塞和冠心病。由于当地医疗条件有限,又被转至新疆医学院一附院,医院检查后需做冠脉造影+心脏支架介入术,手术完成后回到伊宁家中休养。在一次整理资料时想起还在平安人寿买过一份保险,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刘某老俩口带着保单和医院资料来到公司咨询,柜面理赔人员热情接待并将所有医疗诊断和手术资料受理上传。

  经过几天的审核后,上级公司回复:该病的治疗过程与合同上标注的重疾范围不符,下达拒付通知。接到通知后刘某爱人找到了理赔岗人员,原来因给刘某看病家中已欠别人十几万元的债务,医院就诊是按重大疾病进行的诊治,理赔人员认真听取了老人家所说的内容后及时上报公司领导,经过与医院主治医生取得联系,了解到诊治过程后,理赔人员多次与总部进行电话、邮件沟通,最终在一周后确定可以按重大疾病赔付。

  接到公司的理赔通知后,刘某与爱人一起来到公司,激动万分:“平安人寿不但服务人员态度好,而且理赔也在为老百姓着想,是咱们老百姓信得过的保险公司!”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